同糖

安安静静嗑糖——

【斗Ⅱ 绝唐 灵蝶】前卷 三

    13

  经过风凌一事后,王冬儿换上了久违的男儿装扮。

  “所以说,我当初扮男装入学还是个不错的选择。”王冬儿想,要是她当初直接入学了,一天不知道要打发多少个男生。

  “你要是进去就是个姑娘,我们两个或许就没有缘分了吧。”

  霍雨浩只是随口一说,王冬儿听了轻轻“哼”了一声,“你是看不起谁呢?要真那样,本姑娘肯定会是跟楠楠姐一样的风云人物,但凡你见了该喜欢还是喜欢。”她看着霍雨浩,伸手捏了捏他的脸颊“而你,这么好、这么拔尖的人儿,本大人肯定会注意到你!该喜欢还是喜欢。

  “我们两个风云人物肯定会有交集,武魂融合技依然会在,然后一起代表史莱克参战……而且,一开始就是女孩儿的话,你肯定会早早地就喜欢上我对吧?

  “哪怕性别调换,我这样的漂亮少爷也肯定会对你这样贤惠的小姑娘死缠烂打的!”

  王冬儿畅想着,兴奋地得出结论:“总之咱俩天造地设的一对!绝配!”

  “行行行,你俩绝配行了吧?”徐三石一脸牙酸,“雨浩,你也管管呀。现在可不是王冬儿,是王冬呀。”

  一旁的江楠楠一手掐他的软肉,一手捂嘴偷笑。

  霍雨浩也笑着,听得很开心。

  他能感受到自己出事后,冬儿尽量表现得温柔可人,但是她骨子里依然是那个大大咧咧的王冬,并没有真的委屈自己成为一个贤惠的人。

  霍雨浩想,等身体完全恢复之后,这样温柔限定的冬儿就很难见到了吧?看来目前得好好享受才行。


  14

  没有人想到唐雅会对贝贝出手。

  隐隐窥见那绕着黑雾的蓝银草时,王冬儿无意识双眸微眯,心中泛起一种诡异的感觉。随即,她跟着众人来到贝贝身边,配合徐三石的玄武魂力,注入纯净的光明之力,将那些暗黑色的气息全部祛除。

  完成报名之后,王冬儿推着霍雨浩最后进入贝贝的房间。

  “我担心的是圣灵教。他们是个邪魂师的组织,却能够明目张胆地来到这里,甚至是参加大赛,这意味着什么?”

  说道这里,贝贝脸上流露出一丝痛苦之色,呼吸也有些急促。见状,王冬儿赶忙上前,释放出光属性魂力,并迟疑地说道:“小雅老师的蓝银草,应该具有某种吞噬属性。这种属性把握不好极易走上歧途。”

  “吞噬属性?”贝贝一怔,似乎想到了什么。

  “嗯。我想,是圣灵教中有人激化了蓝银这种属性,控制了小雅老师。”

  看着面带迷茫的王冬儿,霍雨浩开口问道:“冬儿,你怎么知道这些的?”

  听他这么一问,王冬儿面上也是疑惑,不过很快她就找出了一个合理的解释:“我出自昊天宗,昊天宗和唐门本就渊源颇深。这个,可能是以前在藏书阁里看到过吧。”

  这个解释确实非常合理。毕竟唐门的创始人唐三,曾担任昊天宗的首席长老。在昊天宗隐世、唐门没落之前,两个门派联系确实也深。以唐三先祖对蓝银草的掌握,昊天宗中有相关的书籍也不奇怪。

  霍雨浩心中仍有疑惑,但他没有问出口。

  “那唐门藏书说不定也有,还可能更详细!”徐三石忍住一掌拍在贝贝肩上的冲动,道:“看情况,小雅也是要参赛的。到时候,我们就把小雅掳回去,好好想办法!”

  贝贝苦笑,语气却十分坚定:“我一定会讲小雅带回去!”

  

  15(chapter294 觉醒!王冬儿)

  “雨浩,以后你不要再用这个冷冰冰的能力。我不喜欢你这个样子。”

  霍雨浩嘴角牵动了一下,“不用这个能力,你以为我指挥得了有你在的战斗吗?”

  王冬儿嘟起嘴,想到之前匆匆一眼的百米惊鸿,心里又是说不出的滋味。

  检查身体时,霍雨浩不得不承认:恋人裸露的背部,就算是亡灵寂灭之心,也无法完全压抑自己躁动的情绪。

  哪怕再三深呼吸,妄图保持冷静,也还是颤抖着手指才在王冬儿的三处伤口上都抹了自己的血液。

  “你在干什么?我怎么觉得伤口有点痒?”王冬儿轻微地扭动身体,胸部两侧被挤压出一处圆弧。她一扭头,就看到恋人直勾勾的目光,顿时惊呼:“坏蛋!看什么呢!”她一把拉过被子盖住娇躯,另一只手抓着枕头砸了过去。

  霍雨浩被枕头砸得七荤八素,脑子虽然有点乱,声音却在魔法的加持下冷静地表述了他内心的想法:“我在看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的事物。”

  这家伙!

  两人小闹了一阵,霍雨浩看着一脸刁蛮的女友,笑着说道:“看看就看看嘛,你又不是没看过我。”他昏迷那段时间,别说看,都上手过了。

  王冬儿俏脸粉红,闷哼一声。接着,她就听到男友幽幽的一句:“冬儿你这些日子一直都很温柔啊,怎么今天突然就这样了?”

  她当即坐起身,认真地看着霍雨浩,“你坦白说,你是喜欢我温温柔柔的样子,还是现在的样子?”

  霍雨浩呆了呆,“我也不知道。好像都挺好的吧。你温柔的时候,就像能将我融化似的。你现在的样子,我也很喜欢,很熟悉。”

  很快,霍雨浩就反应过来了,“怎么了冬儿?反正只要是你,我都喜欢。你怎么开心怎么来。有什么事就告诉我,不要闷在心里。”

  “怎么可能不管你嘛……”王冬儿小声地说,随即眼圈一红,她尽量平静地解释原因:“本来一开始,我怕你还把我当兄弟看,就尽量变得小女人一点。后来,你都那样了,我就想着要对你温柔一点,先照顾好你……但是,今天看到秋儿,我就想:要是你以后直接把我定义为一个温柔的女朋友,那你喜欢的那个温柔的我,还是我本人吗?反正我觉得不好受,现在就跟你提前预警一下:你温柔的小女友,要慢慢回归本性了!”

  她又小声说了一句:“我的本性你也是知道的。”

  尽管这话说得有些绕口,霍雨浩却一下子就明白了,心里不禁泛起一阵心疼,“冬儿,你过来。”

  王冬儿来到他身边,由他搂入怀中,“是我疏忽了。冬儿,对不起。”他之前竟不曾注意到冬儿的这层顾虑,“是我忽视了你的感受。冬儿,只要你还是你,就都是我最爱的人。我也希望你开心、快乐,我们之间不要有这种顾虑好不好?如果跟我在一起,你要委屈自己的话,我也不会开心的。”

  “嗯……”王冬儿也张开双臂搂紧霍雨浩,“什么辛苦不辛苦的……能照顾你我也很开心的,本来我之前就不太会照顾人,所以就想着尽量温柔一点……但是有时候我也会想,对你温柔一些,你是不是就能感受我的好,这样……”

  你才不会喜欢上其他人。霍雨浩听出了她的意思,王冬儿轻声道:“王秋儿喜欢你。我知道她心中的痛苦,可能跟我当初一样,甚至还要更深。我相信你不会有二心。但是我得承认,我做不到不在意她对你的喜欢,我会害怕……”

  “冬儿……”

  女孩的下巴在他肩上蹭了蹭,“但是,上场的时候我就想明白了。吃醋归吃醋,我为什么要害怕?我是王冬儿,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王冬儿。本大人值得你全部的爱情!不是只有温柔一面的‘附属品’,而是真真正正的王冬儿!”

  这是霍雨浩给她的底气,也是她自己的底气。

  “你值得,并且已经拥有了我全部的爱情。”霍雨浩轻轻地抚摸着王冬儿的背,语气珍重。

  “你能力还没失效吧?”王冬儿脸上的哭意消失不见,听见耳边肯定的回答后,她心想:怪不得,这么冷静说这句浪漫的话。但也颇显珍重。

  “好啦,我想通了,也调节好自己的情绪了。”王冬儿坐直身体,很认真地告诉霍雨浩:“这不怪你,人不可能方方面面的细节都考虑到。而且,我们是恋人,需要的不是一个人单方面的付出,只有两个人一起磨合,才会一直一直在一起!”

  “不管怎么样,你今天自己在床上睡吧。”

  霍雨浩看着王冬儿盘膝坐好,双眼闭合后睫毛轻微颤抖的样子,脸上不自觉流露出一丝笑意。

  原来冬儿这么喜欢我。

  听到爱人诚挚的剖白,没有人会不觉得欢喜吧?

  霍雨浩右臂轻轻地触碰着王冬儿的膝盖,心中只有一片柔软。


评论(9)

热度(217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